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焚香夜读书

把酒时看剑,焚香夜读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眼中的爱丁堡  

2017-04-28 12:13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我眼中的爱丁堡



我眼中的爱丁堡 - 焚香夜读书 - 焚香夜读书



野花簇拥,枝条缠绕,苔藓的腐香,在烟云里成型的云中城堡。



我眼中的爱丁堡 - 焚香夜读书 - 焚香夜读书


你究竟是什么,是防守敌人用的炮台?冰冷的炮弹打不出温情,可那盛开的野花却为你做了辩护。战争,悲剧,离愁别绪?和平,幸福,缠绵悱恻?你的创生啊!



我眼中的爱丁堡 - 焚香夜读书 - 焚香夜读书


你究竟是什么,是隐藏在云雾里的空中花园?或许被山茶的馨香闻醉了吧,只想一头栽倒,沉浸在浓浓的香里。





我眼中的爱丁堡 - 焚香夜读书 - 焚香夜读书

 


 



 

我眼中的爱丁堡 - 焚香夜读书 - 焚香夜读书

 




我眼中的爱丁堡 - 焚香夜读书 - 焚香夜读书

 


 



海鸥在你身旁盘旋飞舞,你仿佛是上帝的使徒,拥有灵气。你存在吗?指尖的每一寸触感都是那么真实。还是你本就是虚无缥缈的梦中花园消失在梦中?你的面貌啊!

我眼中的爱丁堡 - 焚香夜读书 - 焚香夜读书






我眼中的爱丁堡 - 焚香夜读书 - 焚香夜读书


你究竟是什么,是千疮百孔的历史展墙?腐朽的砖瓦,破损的阶梯,以及不时感觉到的一股悲凉。你真的是这个国家的历史耻辱吗;真的是为那悲凄的女王修建的冰冷坟墓吗;真的是那段爱与背叛的起因吗?你的历史啊!


我眼中的爱丁堡 - 焚香夜读书 - 焚香夜读书





别样的花园,坚固的砖墙,悲惨的公主,一曲名为爱的歌摇。



 

我眼中的爱丁堡 - 焚香夜读书 - 焚香夜读书







英国之旅.爱丁堡


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