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焚香夜读书

把酒时看剑,焚香夜读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中国多地现“红月亮”景观 持续12.3分钟  

2015-04-05 08:02:41|  分类: 关注社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中国多地现“红月亮”景观 持续12.3分钟 - 人在上海    - 沉痛悼念父亲去世五周年,母亲去世一周年!

4月4日,福州上空出现红月亮。(2次曝光)杨婀娜/CFP中国多地现“红月亮”景观 持续12.3分钟 - 人在上海    - 沉痛悼念父亲去世五周年,母亲去世一周年!

4月4日,深圳,月全食,一轮红月亮现身夜空。(合成)邓飞/CFP中国多地现“红月亮”景观 持续12.3分钟 - 人在上海    - 沉痛悼念父亲去世五周年,母亲去世一周年!

4月4日,深圳,月全食,一轮红月亮现身夜空。邓飞/CFP中国多地现“红月亮”景观 持续12.3分钟 - 人在上海    - 沉痛悼念父亲去世五周年,母亲去世一周年!

4月4日,福州上空出现红月亮。杨婀娜/CFP中国多地现“红月亮”景观 持续12.3分钟 - 人在上海    - 沉痛悼念父亲去世五周年,母亲去世一周年!

4月4日晚,辽宁省大连市,红月亮。图为初亏之后,食既之前。宋佳音/CFP中国多地现“红月亮”景观 持续12.3分钟 - 人在上海    - 沉痛悼念父亲去世五周年,母亲去世一周年!

4月4日晚,北京,夜空上演月全食。陶淘/CFP

中国多地现“红月亮”景观 持续12.3分钟 - 人在上海    - 沉痛悼念父亲去世五周年,母亲去世一周年!

4月4日晚,北京,夜空上演月全食。陶淘/CFP中国多地现“红月亮”景观 持续12.3分钟 - 人在上海    - 沉痛悼念父亲去世五周年,母亲去世一周年!

4月4日,海南琼海市,月亮升起的全过程。蒙钟德/CFP中国多地现“红月亮”景观 持续12.3分钟 - 人在上海    - 沉痛悼念父亲去世五周年,母亲去世一周年!

4月4日,广东省广州市,月全食与赤岗塔。(二次曝光)石榴/CFP(晚报)本世纪最短月全食亮相天际

这是4月4日晚20时27分在云南昆明拍摄的月全食“生光”阶段。当日,月全食天象亮相天际。天文资料显示,这次月食是本世纪持续时间最短的月全食,最精彩的全食阶段(食既到生光)仅有12分钟。 新华社记者蔺以光 摄(国际)天涯共此“食”

这是4月4日在墨西哥蒂华纳拍摄的月食。新华社发(阿里亚斯摄)(国际)“红月亮”点亮惠灵顿夜空

这是4月4日在新西兰惠灵顿拍摄的“红月亮”。海上生明月,天涯共此“食”。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,一轮“红月亮”点亮夜空。   新华社记者宿亮摄(社会)(1)本世纪最短月全食亮相天际

4月4日20时08分在福建福州拍摄的五一广场奔马雕塑与月全食。当日,月全食天象亮相天际。天文资料显示,这次月食是本世纪持续时间最短的月全食,最精彩的全食阶段(食既到生光)仅有12分钟。 新华社记者姜克红 摄(社会)(2)本世纪最短月全食亮相天际

4月4日20时31分在福建福州拍摄的月全食。当日,月全食天象亮相天际。天文资料显示,这次月食是本世纪持续时间最短的月全食,最精彩的全食阶段(食既到生光)仅有12分钟。 新华社记者姜克红 摄

(社会)(1)美丽“红月亮”

4月4日20时06分在辽宁盘锦拍摄的“红月亮”。当日是清明假期第一天,月全食现身天宇。据介绍,月全食很具观赏性,从地球上看去,月亮呈现难得一见的古铜色,也就是平常所说的“红月亮”。新华社记者 杨青 摄(社会)(2)美丽“红月亮”

4月4日20时18分在辽宁盘锦拍摄的“红月亮”。当日是清明假期第一天,月全食现身天宇。据介绍,月全食很具观赏性,从地球上看去,月亮呈现难得一见的古铜色,也就是平常所说的“红月亮”。新华社记者 杨青 摄

中国多地现“红月亮”景观 持续12.3分钟 - 人在上海    - 沉痛悼念父亲去世五周年,母亲去世一周年!

4月4日晚,福州的红月亮(月全食)。杨婀娜/CFP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