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焚香夜读书

把酒时看剑,焚香夜读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01月01日 元旦  

2013-01-01 08:53:55|  分类: 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3年01月01日 元旦 - fenxiangyedushu - 焚香夜读书
 
 

  1
  转眼,这一年过去了,时间又领走了四季。
  又是谁,沉淀了这岁月的回忆?难过的,悲伤的,欢乐的,美丽的,一切的一切。
  让懂的人懂,让不懂的人不懂。

  2
  倚在窗前,静静地,听一曲曲柔美的心弦。
  弦音安适地潜入我的世界,日子终于忘了痛。时间就这样走过,时间又这样停下。
  越来越丰盈,穿过心漫溢出来。

  3
  和着心弦波动的节奏,经历一次生命的起伏。
  此时,一些以往的枝节,被细致钩勒出来。有爱、希望、憧憬,照耀着整个寒冬。
  这样的日子,也就成为回忆过去生活,最佳的日子。

  4
  回忆过去的生活,我怀信以后的日子总有阳光。
  憧憬中,春天渐渐地美了,就像被播种下一枚虔诚之籽,成了生活里最厚的丰收。
  我把这样的时光,安然置对在自己的灵魂里,化成一缕香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